close

rcity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小遊戲,跟早期的夢幻西餐廳或是便利商店有異曲同工之妙,讓人很難停手......其實也不用停手,因為設定好了之後,餐廳自己會營運下去,只要適時的來看看員工心情,是否太勞累,廁所乾不乾淨就好囉......XD

這算是養成遊戲吧,你要把一間小小的餐廳,慢慢的擴增營業,每一次升級加的有可能是餐廳大小或是多請一個人手,這時就要思考人力、來客數、桌數之間的平衡,像我會特意把客人走進來的路線拉長,延長他們不耐煩的時間,同時,等到店大到一定程度,還得增設洗手間什麼的,不然客人會生氣......lol(這裡面的客人超沒耐心的,不過偶爾會看到自己的朋友出現,很好玩的......^^)

由於這是促進交友的平台提供的遊戲,所以你的店員可以請朋友充當,大家一起打拼,很有趣的,在選擇店員時,很自然會把那些「長輩」級的朋友排除在外(完全不敢請他們工作啊),要清掃廁所之類的,也毫不思考的就會找「晚輩」級的朋友來使喚,或是自己認命的去做......我,我,我是不是太被道德感制約啦......lol

即使只是網路虛擬小店,我家那隻笨牛也要讓他有點事做,所以他就是我這小小Stupidcow Cafe的店員之一囉.......

不過說到我家那隻牛,真的很寶,今天早上我跟他說,他是我的店員,很努力的在工作,他居然理所當然的回答我:原來我被妳抓去當店員了喔,難怪我睡得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