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個日子,都會想要寫點什麼,留點紀念(雖然偷懶很久了......XD),不過說真的,當我發現時間到了,一年已經又過去時,真的超驚訝;怎麼一年又過去了?我應該沒被外星人抓走吧?怎麼想要回想自己一年來做了什麼時,想來想去卻只有那件手拿蘋果、吸血、狼人的事......Orz

今年,我是覺得兩個人之間的相處,應該有更順了點(既然笨牛都不來寫,就我說了算囉......lol),吵架當然還是有,不過或許是身邊親友發生的事讓我們都有了啟發,所以,吵吵架把事情嚷一嚷,發洩一下,就不會累積情緒了;像刊頭照片一般,棉花再怎麼白,總會摻雜點點的雜質,但那才是最自然原生的呢......

我還真不擅長寫風花雪月,所以還是來說說今年的禮物吧......ccc

本來去年有說了,第二年開始就不用太刻意啦,但是今年真的滿幸運的能夠到波隆那去出差,那裡可是可以退稅12%的天堂(證據:我真的收到了退稅支票!),連我這個超實際的人,都忍不住心動了,但是心動會不會行動,還要看出差有沒有空檔,以及到時是不是真的會出手,所以,我也沒特別跟笨牛說,讓笨牛全然處在一種「啊?什麼?買了?喔,多少錢我再給妳。」的狀態,完全不知道我默默的在出差前就上網找好了照片,準備帶去波隆那做個「參考」......

噹噹!

2years 

這個就是今年的戰利品啦......lol

2years02 

其實我欣賞的是另一家P牌的,但是剛好他們店在整修,所以買了古奇這個同樣走黑色低調風格的包包,然後幫笨牛買了LV的皮夾,呃,尺寸差很多,就不拍照了(強調:只有差在尺寸喔,價格可沒差太多...><)

不過在買皮夾時,真的挺好笑的,我跟店員說:I need a wallet for my husband please....那個可愛的店員就拿了個女用皮夾給我......一整個囧,只好用最直接的for man,才得到正確的建議......lol

總之,今年說好低調的,莫名其妙突然就奢華了起來,明年一定要認真落實(啊,十月要去德國出差耶......lol)

趁著寫紀念文,也把之前積的一起寫一寫,請慢用!

Restaurant City

2009波隆那:行前篇

2009波降那:展場篇

2009Cirque Du Soliel: Aleg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