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真的是突然想到,突然就自我檢查,然後就突然發現了左胸5.5公分的硬塊~

平時懶散的我,面對這尺寸實在很誇張的硬塊,也不得不正面積極的去處理,於是,立刻上網搜尋一下大家的推薦與評價,然後進行掛號;平時沒留意這一科的我,真正要去掛號時才發現:「有沒有這麼難掛啊?」凡是有人推薦的醫生,六月全部都掛滿,幾位女醫生還只接受預約,不接受現場報名,但是不想再拖下去的我,無法忍受到七月(其實是七月會更忙~XD),所以便掛了一位沒有人推薦,但是發表了不少相關論文的女醫生,在發現後第三天便去醫院做了檢查~

醫生是位長得像大佛的女性(說修女像大佛好像不太禮貌,但就是一位福態,眼睛半瞇的慈祥女性),當醫生為我觸診時,半瞇的眼睛瞬間睜開,還驚嚇的「喔!」了一聲,然後助手圍上來量尺寸,然後接下來每一位拿到我病歷的人都對我說:「怎麼拖到這時候才來啊?」

拖到=延誤 這時候=來不及

一路聽到大家無奈又憐憫的話語(我深深懷疑就是因為我的狀況太糟糕,才能插得進去照超音波及X光),再怎麼豁達的我,都覺得事情嚴重了,接著第一時間浮上心頭的是:糟,我的電影書還沒到版(為了這個,阿牛差點想掐死我~囧)

因為事態緊急,大佛醫生立刻寫了轉診單,轉到她們主任醫師(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醫生,要兩個月前先掛號才排得到,所以算......賺到?!......XD)那裡,同時排了急診照X光及超音波~於是過完端午節,我再次去了醫院,然後展開一整天的長期抗戰~

一早照了超音波及X光,然後痴痴的等到晚上醫生看片子,進行診療~坐在候診室裡等待時,看著護士拿著我的病歷竊竊私語,我的心也沉到谷底,這樣的等待,實在不適合我的個性,趕快說清楚,即使是最壞的情況,我也會坦然面對,開始處理後續,怎麼樣都好過情況不明~

終於等到醫生叫我的時候,已經六點半快七點了,醫生攤開病歷給我看,說:「有一些水泡,右邊有兩個小瘤,不到一公分,定期追蹤就好~」

聽完我傻傻的反問:「什麼?」(因為這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

醫生指著圖又解釋了:「這些是水泡,右邊兩個小瘤變成惡性的機會不高,一年後再回來複檢就好~」(原來護士拿著竊竊私語的不是我的病歷?!)

我像個笨蛋般的又問:「水泡?」(為什麼會有那麼大顆的水泡啊?)

醫生肯定的說:「是的,等等我們把水抽出來做化驗,確定狀況是ok的就沒事了。」

到此,我終於相信了,我真的是個超級健康的人,再也不能跟阿牛說:再玩也沒幾天了,讓我玩一下嘛;或是:也不知道還能吃多久,買給我吃嘛~>"<

虛驚一場,虧我什麼都想了一輪,包括電影書的進度趕上了,也跟阿牛交待好了,我的保險費是夠付大寵物的費用的,所以不用擔心~吧啦吧啦吧啦~

不過,女性朋友們,定期檢查真的挺重要的,但是不要自己嚇自己也很重要~XD

說實話,雖然從第一時間我就做了最壞打算,也還算開朗面對,但是,在醫生真的確認沒問題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嗯,健康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