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越來越不喜歡躺著,活動力也越來越大,所以晚上有空就會跟她一起做做運動。其中她最喜歡的就是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跟媽咪一起做運動~)

 

由於運動時間多半在小睡醒來與下一餐之間,所以寶貝沒有例外是處於飢餓狀態,一般時候,她會先吃手手止飢,但是做運動時我會抓住她的手,她就沒有手手可以吃,於是,仰臥起坐拉她起來之後,她第一時間就瞄準我的手,大啃特啃~(超像TWD裡看見活人的walker啊~)

吃手手~(肉~~~)

IMG_3954(我啃~~~)

IMG_3955  (我咬~~~)

IMG_3946_S  (好好吃~~~~>Q<)

我把手拉開一點,讓她吃不到,她就會噘起小嘴,呈現「小雞嘴」的可愛模樣,再加上脖子軟軟,坐著時會點來點去,真的很像啄不到食物的小雞,我真是壞心啊~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做運動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