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戰利品!

0910-frankfurt-c-01.jpg 

這次去,本來就想幫自己買個皮夾,所以當有空去逛名品店時,我便專注在皮夾上;對於皮夾,我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短夾用一用就想換長夾,長夾再用一用又想換短夾,這次剛好是在短夾換長夾的空檔,而不管長短夾,我只希望能有格子讓我放照片,很簡單的要求......

但是我在法蘭克福的歌德大道,從Salvatore Ferragamo到Gucci到Louis Vuitton到Prada到Hermes,每一家我都問:我在找皮夾,但是希望有可以放照片的位置。每一家都告訴我:很抱歉,沒有這樣的設計。其中一家(忘了是哪一家的店員),還很同情的對我說: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現代人不喜歡在皮夾裡放照片。(淚)

0910-frankfurt-c-02.jpg 

最後買了這個,很漂亮的紫色,但是,仍然沒有空間放照片,我只是想把我跟阿牛十幾年前的照片好好放在皮夾裡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