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行業裡,默默地也過了六個春天了~XD

就像牛做銀行資訊業的,會特別留意銀行界的產業訊息,我也因為在這個行業裡,所以特別留意大家看書、買書的習慣,但是觀察到的結果,挺驚人的(也或許只有我自己覺得驚人啦,其實只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現象~),原來除了家裡有學齡孩子的朋友以外,一般人家裡幾乎都不會有”書櫃”這種東西,沒有書櫃,自然就不會有什麼買書的習慣~

所以,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從我入了這行後,我送給大家的各節禮物,都變成書了~請大家原諒我~~不過我可以保證啦,送給大家的書,我都有看過挑過,有保證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