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波隆那f童書展

早上從誠品開完會回來,馬上接到這個命令--三月二十一日到義大利參加波隆那童書展~

我的第一個反應真的是晴天霹靂,因為今天是三月六日,也就是說,不到二十天的時間,我要搜集資料,研讀國外出版社的出版內容,約定會議,更重要的是,我還有三/四月的書還沒到版~

等該做的事在腦海中轉過一輪,震驚稍微平復之後,我開始感到興奮與開心~在這圈子待了六年多,第一次有機會能夠參加這麼大的一個書展,拼著這幾天都加班到半夜趕進度好了,三月二十一日,我一定要好好的看看波隆那書展!!

(p.s.糟了,已經開始在夢想,是不是也有機會去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呢~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