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年底的大大大大大大大作......

難得一本書,被我們等到搭上了電影,而且不是那種默默上默默下的小電影,是號稱、可能、或許、大概能與哈七電影打對台的片子,當然要好好藉機發揮一下,看看能不能替年終加點碼~lol

合作對象,合作方法,我們討論再三,包裝方式,行銷管道,也是不斷的與通路協商,希望能夠為這部作品爭取更多的曝光機會,而在一個提案中不小心曝露了自己年紀的我,提出了一個案子:吸血鬼嘛,與吸血捐血中心合作如何?

說實話,這並不是我原創的案子,請看以下的海報:


是的,1994年上映,改編自Anne Rice小說的《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夜訪吸血鬼)》,當時,這部戲上映時,曾經與捐血中心合作,凡是在西門町(我忘了別的地方有沒有)的吸血捐血中心捐血(就是峨嵋停車場旁那台捐血車)250cc,就送電影票一張!當時年輕力壯的我與我家那頭牛,便與一群同學一起去捐血換電影票(學生窮嘛),多麼熱血沸騰啊!!

然而,韶光荏苒,十四年(驚!)過去了,這次再與吸血捐血中心(一直打錯是怎麼回事啊)提出合作案時,卻被對方以:材是吸血鬼,與捐血中心宗旨不符,所以不適合合作~

疑,社會進步了(?)十四年,公務人員的心態卻變得更怕事保守,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其實兩邊的宗旨並沒有不同啊,都是給我血,我要血,不是嗎?!

話說,突然間會回想起往事,想來,我也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