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月,本來也沒什麼感覺,沒想到昨天拿出某本稿子來看時,突然發現稿子裡莫名其妙多了將近一百行的空行,當場傻眼~
不敢相信的我,趕緊叫出電子檔來確認,想說,會不會是在排版轉檔時出了問題,沒想到,電子檔裡也有那將近一百行的空行;我百思不得其解,看電子檔時,偶爾會看到精神不振,想睡,如果在那種狀況下,不小心多按了幾行空行,那還能理解,但是,這近百行的空行是分散在各章節裡,不是集中在某處;我還有那麼一點點的自信,自己在看稿時沒那麼瞎,出現近百行的空行卻沒發現,更何況,我看稿向來是對照著原文書看,原文書有空我才空~
整件事真的是太詭異了,但是又找不出問題所在,只能說,阿飄月,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lol
希望接下來平平安安,別再嚇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