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閃吧......lol

說起我家這隻牛,因為過分老實,不會想什麼討好女生的步數,所以每逢生日、紀念日,什麼大大小小要買禮物的日子,多半都是老實的問我,我想要什麼,或是我買了之後找他請款。。。這次,在這結婚一周年紀念日裡,他居然主動想要送我小T的東西,我真是有給他感動到。。。

不過,他在之前其實露了饀,因為平常也沒在注意我戴什麼耳環的他,居然在紀念日前兩個禮拜,開始很不自然、彆扭的問起我,平日都載什麼耳環,然後還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小T保養一下我們的婚戒,即使我都說了:戒指不用保養啊,或是,我們改天再去就好,他還是堅持今天要去;真的是不會演戲的人,那時我便覺得其中必有詐;果然,才踏進小T,牛便說:既然都來了,要不要挑對耳環呢?
雖然先前有想到牛會做些什麼,但還是覺得挺感動的,所以很有良心的走向非鑽石區。。。

我家這隻牛,在這件事上做了不少的功課,他先在網路上加入一個「奢華時尚購物」網站會員,先搜尋了小T的飾品,然後又親自到101的小T專櫃走了一趟,他原本想先挑好買好,給我一個驚喜,但是想想他這個老婆也挺機車的,所以最後放棄,改帶本人去挑;對於自己這個決定,他可是得意得很,因為當店員在做介紹,問我喜不喜歡心形飾品,而我猛搖頭時,他著實抖了一下,因為他本來想買的便是心形的耳環,所以事後他一直很得意的跟我說,還好他沒買。。。
(這事有啥好得意的,連老婆的喜好都不瞭。。。

既然有人要送,推來推去就不夠大方了,於是我把整個櫃走了一圈;我原先看了一款銀色相思豆,後來美女店員另外介紹與我的項鍊比較類似的十字形耳環,所以我比較一下後,便挑了十字形;我得承認,我實在太小看了小T這牌子吸金的能力所以當我以純銀相思豆九千元定價的水準來評估十字形十八K金耳環時,店員說的價格實在讓我當場想說:老公,別買了,請給我現金。。。

不過,有人說話了:因為是第一年過結婚紀念日嘛,所以奢侈一點沒關係,因為一生只有一次
(這麼豪氣的話是我家那隻牛說的,所以當我問他:那一周年又一天,也是一生只有一次,一周年又兩天,也是一生只有一次,那麼我們可以天天來買嗎?他說不出話的表情真有趣,超愛這樣欺負他的啦。。。ccc)

只有禮物,紀念日怎麼算完整!買完後,我們到微風看瓦力(很好看、很感人的一部愛情戲。。。lol),然後到Sonoma Restaurants吃晚餐。

吃東西的地方,就是我來挑的囉;從王品到茹絲葵到Lawry's,我都去找了相關資料:王品太常吃,茹絲葵上次去吃時覺得牛肉料理得太乾,Lawry's的牛肉很好吃,所以本來想去Lawry's,沒想到在搜尋資料的過程中,找到了一家沒吃過,大家評價都很不錯的:Sonoma Restaurants。

這家有著很猛中文名字的餐廳(帝國牛排館),本店在華國飯店裡,我們去的是在敦南的分店,另外在內湖還有一間,聽說三家店各自為政,從菜單到訂價都略有不同,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打聽一下各家菜單及訂價。我們的位置離廚房有點遠,否則可以看到這家以鐵板燒為料理方式,主廚就在開放的鐵板燒檯上料理各式美味的樣子。。。

我不是很會寫文章,所以,吃的,就看照片吧!


↑這是牛點的餐,不是和牛那個...lol


↑熱的麵包,外酥內軟,沾奶油或是切碎了的酸橄欖,好吃!


↑牛的前菜


↑我的前菜


↑超濃郁南瓜湯


↑呃,這是最特別的一道菜,對,是菜,湯品,蘑菇卡布其諾,超乎想像的好喝喔。


↑松露醬拌麵


↑凱撒沙拉


↑重點來了,老饕牛排,肉質軟,油花分布均勻,第一次吃牛排點了五分熟,不用任何調味,只沾一點鹽,啊,現在嘴裡還是這牛肉的味道啊。。。好吃!


↑晚上不好拍,店裡又因為氣氛而只有燭光,所以沒拍出牛肉多汁的樣子,超讚的!


↑這才是正牌的咖啡。。。lol


↑好吃的熱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ccc

感謝老公的招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