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認識23年,結婚8年,寶貝出生8個月。。。。。。


很閃吧......lol

說起我家這隻牛,因為過分老實,不會想什麼討好女生的步數,所以每逢生日、紀念日,什麼大大小小要買禮物的日子,多半都是老實的問我,我想要什麼,或是我買了之後找他請款。。。這次,在這結婚一周年紀念日裡,他居然主動想要送我小T的東西,我真是有給他感動到。。。

不過,他在之前其實露了饀,因為平常也沒在注意我戴什麼耳環的他,居然在紀念日前兩個禮拜,開始很不自然、彆扭的問起我,平日都載什麼耳環,然後還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小T保養一下我們的婚戒,即使我都說了:戒指不用保養啊,或是,我們改天再去就好,他還是堅持今天要去;真的是不會演戲的人,那時我便覺得其中必有詐;果然,才踏進小T,牛便說:既然都來了,要不要挑對耳環呢?
雖然先前有想到牛會做些什麼,但還是覺得挺感動的,所以很有良心的走向非鑽石區。。。

我家這隻牛,在這件事上做了不少的功課,他先在網路上加入一個「奢華時尚購物」網站會員,先搜尋了小T的飾品,然後又親自到101的小T專櫃走了一趟,他原本想先挑好買好,給我一個驚喜,但是想想他這個老婆也挺機車的,所以最後放棄,改帶本人去挑;對於自己這個決定,他可是得意得很,因為當店員在做介紹,問我喜不喜歡心形飾品,而我猛搖頭時,他著實抖了一下,因為他本來想買的便是心形的耳環,所以事後他一直很得意的跟我說,還好他沒買。。。
(這事有啥好得意的,連老婆的喜好都不瞭。。。

既然有人要送,推來推去就不夠大方了,於是我把整個櫃走了一圈;我原先看了一款銀色相思豆,後來美女店員另外介紹與我的項鍊比較類似的十字形耳環,所以我比較一下後,便挑了十字形;我得承認,我實在太小看了小T這牌子吸金的能力所以當我以純銀相思豆九千元定價的水準來評估十字形十八K金耳環時,店員說的價格實在讓我當場想說:老公,別買了,請給我現金。。。

不過,有人說話了:因為是第一年過結婚紀念日嘛,所以奢侈一點沒關係,因為一生只有一次
(這麼豪氣的話是我家那隻牛說的,所以當我問他:那一周年又一天,也是一生只有一次,一周年又兩天,也是一生只有一次,那麼我們可以天天來買嗎?他說不出話的表情真有趣,超愛這樣欺負他的啦。。。ccc)

只有禮物,紀念日怎麼算完整!買完後,我們到微風看瓦力(很好看、很感人的一部愛情戲。。。lol),然後到Sonoma Restaurants吃晚餐。

吃東西的地方,就是我來挑的囉;從王品到茹絲葵到Lawry's,我都去找了相關資料:王品太常吃,茹絲葵上次去吃時覺得牛肉料理得太乾,Lawry's的牛肉很好吃,所以本來想去Lawry's,沒想到在搜尋資料的過程中,找到了一家沒吃過,大家評價都很不錯的:Sonoma Restaurants。

這家有著很猛中文名字的餐廳(帝國牛排館),本店在華國飯店裡,我們去的是在敦南的分店,另外在內湖還有一間,聽說三家店各自為政,從菜單到訂價都略有不同,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打聽一下各家菜單及訂價。我們的位置離廚房有點遠,否則可以看到這家以鐵板燒為料理方式,主廚就在開放的鐵板燒檯上料理各式美味的樣子。。。

我不是很會寫文章,所以,吃的,就看照片吧!


↑這是牛點的餐,不是和牛那個...lol


↑熱的麵包,外酥內軟,沾奶油或是切碎了的酸橄欖,好吃!


↑牛的前菜


↑我的前菜


↑超濃郁南瓜湯


↑呃,這是最特別的一道菜,對,是菜,湯品,蘑菇卡布其諾,超乎想像的好喝喔。


↑松露醬拌麵


↑凱撒沙拉


↑重點來了,老饕牛排,肉質軟,油花分布均勻,第一次吃牛排點了五分熟,不用任何調味,只沾一點鹽,啊,現在嘴裡還是這牛肉的味道啊。。。好吃!


↑晚上不好拍,店裡又因為氣氛而只有燭光,所以沒拍出牛肉多汁的樣子,超讚的!


↑這才是正牌的咖啡。。。lol


↑好吃的熱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ccc

感謝老公的招待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JB 的頭像
AJB

AJB三人組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ladygirl
  • ㄟ 算你狠啦
    可以每年紀念日都收集一份小T的禮物
    這樣下來 也是一種投資

    我很羨慕你們可以優閒的 逛街看電影吃飯
    我好像跟這種生活脫離很久
    每天烏煙瘴氣的

    不過 昨天突然發現你們的紀念日在三號
    真快 一年過了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才坐高鐵去台北找你而已啊
  • 想太多。。。我今天也有問我家那隻牛,說第一年就送小T,那明年怎麼辦?
    我家那隻也算老實,直接說:就因為是第一年啊,以後沒有了。。。
    。。。。55555555555
    妳也可以嘛,快帶小龍去看瓦力,記得帶多點面紙。。。lol

    AJB 於 2008/08/04 02:16 回覆

  • lulu6071
  • 我從來沒收到過結婚紀念禮物
    理由除了我家也是頭牛外.....

    我自己根本不記得哪天∼跟結婚幾年.....
    好像才是某人省錢的主要原因吧(乾笑)
  • nanan
  • 我實在很替他擔心,他....他...可不可以快點變聰明?
    但我覺得笨笨的牛還蠻貼心的,一步一腳印呵護妳們的愛情,這種不能生吞活剥的牛...哪裏找啊?^^
  • hinano666
  • 果然好閃啊!

    你家的牛,果然是可愛啊!
  • 扇子
  • 太閃了~快把我的可魯牽過來(戴墨鏡ing)
  • GEOFFORA
  • 老實說...
    看到最後...
    只記得一堆食物...
    我...餓了嗎??

    ps.那紅色杯子該不會是妳送姊夫的周年禮物??
  • phenixkuo
  • 好閃...
    我的墨鏡破了
      可魯瞎了

    齁......好好喔~~
    真令人羨慕~
    我是說你跟牛....不是小T
  • Tiffany
  • 甜蜜唷!!幸福~~~~~
    老公送我的第一禮物就是"T"牌的心型純銀項鍊(因為當時這個最便宜,其它的實在買不起呀!)
    對了.....我和宇實有先偷偷地幫你們打探了一下我們附近的行情,天呀!!......真的是天價.....七十好幾..直逼八十耶!!
  • ND
  • 姊夫實在太可愛了…
    秋萍很欣賞這篇文章…
  • 哈哈,謝謝啦。。。XD

    AJB 於 2008/08/17 15:26 回覆

  • Hitlerx
  • 是軍服沒錯啊...德意志"帝國"的軍服 XD
  • KuCat
  • 阿 不小心被我找到,最好是叫小T啦... 貴鬆鬆 !!!!!

    老饕牛牌好像只有幾間店是真的老饕牛排,印象中帝國是其中一間沒錯,前陣子我家老大生日吃A-Cup 喔不對~ 是A-CUT,也是老饕牛排

    有貴但是還不錯吃
  • 就一週年嘛~你看,轉眼又要四週年了,我們真的越來越低調啊~lol

    我也忘了為什麼要去吃那間,好像就是亂看亂逛找到的,A-cut好吃啊?那我生日也來order這間餐廳好了~XD

    AJB 於 2010/11/24 15: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