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引用自:小煒萬花筒

是我太挑剔了嗎?還是因為不喜歡Tobey Maguire(個人認為男主角長得很像陶比),這部片看完,我只得到兩個結論:一、Angelina實在太美了,二、絕對絕對不要得罪織布機~


或許因為工作性質關係,我對於情節的合理性有比較大的要求,雖然這是一個架空的故事,但是還是覺得在影響劇情走向的細節上要有基本的合理性,例如:男主角一路被刺客聯盟逼問他為何而來,直到他說出了他們能接受的理由之後,坐在螢幕前的我,只覺得:”不會吧,我漏看了什麼嗎?時間快不夠了嗎?搞了半天,這樣就能接受?”
還有男主角第一次執行任務卻沒有動手,女主角試著舉例說服他,那例子我真覺得空虛,然而男主角卻被說服了,進而堅定意志殺了目標,你沒判斷力嗎?對我來說,那空虛的例子只說服了我:”女主角會成為全刺客聯盟裡最信任那台織布機的人,確實有他的道理~”;這部分在片尾時也在女主角的決定裡得到了確認~
其實男主角的父親生死之謎,對我來說也是一個看他們演起來會衝動想問:搞什麼啊?的空虛設定,而且我事先就猜到了編劇的安排,更讓我一邊看一邊覺得好想快轉,事關劇情,就不多說了~
還好特效夠炫,尤其能發射出猶如州際飛彈距離的暗殺子彈,真是太猛了;女主角也夠辣,稍稍撫慰我受到傷害的心靈~最後提醒,記得,千萬不要得罪織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