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台北哪裡人最多?」
這個問題的答案不是東區、西門町、陽明山,而是﹣﹣﹣﹣﹣﹣>醫院

近日來,身邊好友與醫院都扯上了那麼一點關係,連我這外星人(噓,秘密),都到醫院照了超音波追踨一年前發現的肝血管瘤,今天,更是被笨牛嚇得半死,一早起床他的肚子就不舒服,因為肚子不舒服的次數實在有點多,所以這次我鐵了心逼他去看醫生。

笨牛一直逃避看醫生,因為怕照內視鏡或胃鏡,還好今天醫生只是問個大概,先開了藥回家吃,如果狀況沒改善,再做後續的檢查,這一來笨牛可開心啦,離開醫院馬上跟著我吃了一碗牛肉麵(我是醒來到下午都沒吃飯,那隻牛是不用照胃鏡而胃口大開),真是有夠不怕死的,我便一路嘲笑他,說我應該逼醫生立刻馬上替他照胃鏡......

看完醫生領了藥單,就要到樓下批價付保護費,於是拍到了這驚人的景觀。。。。。。
↑往左邊還有櫃枱喔。。。

其實不太能明白,醫院這麼一個先進的場所,也不是說空間不夠大,為什麼排隊還採取這麼原始的方式?連上洗手間都知道全部的人都排成一排,先到先入是最公平的方式了,在這種來醫院心情已經很差了(生孩子除外)的狀況下,又要毫無章法的各憑本事運氣排隊,看著後來的人先結帳離開,或是快排到了櫃枱卻突然關閉,這樣的排隊方式到底對於病人或病人家屬有什麼好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